一粒

【孙肖】理智与情感(二)

ooc.

(一)


4

房间是个装修考究的套间,有两间房和一个客厅。

肖时钦舒了一口气,还好冯主席不算太抠门,让大家都拥有自己的私人空间。

旁边孙翔的反应就不同了,脸上极快的闪过一丝失望之色,悄咪咪地嘀咕了一句:“怎么不是一间房啊?”

恰好听到的肖时钦心里顿时升起不祥的预感,卧槽这人原本想干什么???

果然当天晚上孙翔就闹出幺蛾子了。

他抱着枕头敲开肖时钦房间说自己一个不小心把床单被罩都弄湿了只好来找肖时钦蹭下床。

肖时钦当然不信,孙翔二话不说直接把他拖到自己房里。

看着完全湿透的床肖时钦一阵无语,这位朋友你确定是不小心?怕是直接在房里举办了一次泼水节吧?他忍不住问道:“谁教你的?”

孙翔无辜的眨眼:“你说什么?我听不懂。

肖时钦盯着他不说话。

一分钟后孙翔败下阵来:“好吧是杜明”又补了一句,“喜欢唐柔的那个”

看来他这辈子都追不到唐柔了,肖时钦冷漠地想。他眉头一皱:“你这样做,我合理的怀疑你想对我图谋不轨。”

孙翔大惊失色:“这都被你发现了!”

“……”

“你到底想干嘛。”

“追你啊。”

“我记得我之前已经拒绝你了。”

“所以我才要努力追你嘛。”

肖时钦没法接这话,头又开始疼了。

孙翔贼心不死:“我今天能睡你那吗?”

肖时钦往外一指:“外面有沙发。”

孙翔开始卖惨:“我这么高的个睡沙发会得颈椎病的,你就不心疼吗?”

肖时钦不吃这套:“那我睡沙发。”

“那算了,还是我睡吧。”

肖时钦看着孙翔委委屈屈的背影心下一阵感慨:轮回,是挺可怕呢。

 

5
第二天下午的团队训练上,为了增强他们这支新队伍的默契度,喻文州征询了大家的意见后决定将其分成两组进行对战。

孙翔对于和肖时钦分在一组的结果表示非常满意,颠颠地凑过去强行要和坐在肖时钦边上的方锐换位子。

方锐不干了:“哎哟我说这位小同志,换来换去多麻烦,咱们都是一组的坐哪有什么区别。”

孙翔想,区别可大了,小事情坐我旁边相当于给我加了一个强力buff,看哥等会怎么打爆对面。

于是他板起脸做出一本正经的模样:“为了赢,为了荣耀。”

方锐被他唬住了,一时无法反驳只好起身让位。

一旁的肖时钦:“……”

世风日下,连孙翔都学会套路别人了。


训练很快开始,两队在地图中打得如火如荼,急促地键盘敲击声和鼠标按键声一时之间此起彼伏,不绝于耳。

大半个小时过去,激战快接近尾声。两队实力旗鼓相当,双方都只剩下三个人,黄少天的剑客趁乱抓住机会偷袭对方李轩残血的阵鬼,准备将其一波带走。李轩反应也不慢,转身就要跑。黄少天哪能放过他,追上去就是一个大招发出。游戏里的阵鬼受到攻击倒出好几米远,剑圣大大打得挺嗨正欲乘胜追击补上一剑彻底结束他的生命,就看见附近顶着一叶之秋名字的战斗法师顺手使出一记天击将阵鬼送走。

还准备拼死一搏的李轩:“……”

黄少天大怒:“我靠孙翔!你要不要脸啊竟然抢我人头!”

在座几个大神里面就数他最没前辈的样子,孙翔一点也不怵他:“是你自己把人送过来的怪我咯?”

黄少天摘掉耳机“唰”地一下站起身:“哦哟小伙子挺嚣张啊!有本事来单挑啊让爸爸教你做人!”

孙翔对此嗤之以鼻:“就你那小身板还想跟我单挑?”

黄少天一愣,这是要真人PK?

训练室里其他人都没在打了一齐化作吃瓜群众围观他俩对掐,其中苏沐橙小姐迅速掏出一小包瓜子准备嗑,还抓了一把分给对面的楚云秀。

方锐唯恐天下不乱开始起哄:“黄少不能怂啊!”

吃瓜群众们:“没错。”

哼,输人不输阵,他黄少天是谁,从蓝雨青训营起就出了名的小霸王,撸起袖子就准备上。

喻文州赶紧过来抱住他:“少天,冷静。”想了想又补上一句,“你打不过他。”

黄少天愤怒地看向他:“那你呢?!”

喻文州淡定的回答:“我不想试。”

黄少天:“……”好的我懂了。

吃瓜群众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肖时钦看不下去了,指望周泽楷出来劝和又不太现实。

他一只手拍上孙翔的肩说道:“孙翔,别闹。”

一瞬间孙翔就变成一个安静的美男子,率先结束了这场幼稚的争斗。

 
事后苏沐橙跟楚云秀窃窃私语。

“诶你看刚刚肖时钦那么一拍,孙翔马上变乖了…”

“就是就是。”

- tbc

评论(7)

热度(1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